香港新浪網 MySinaBlog
« 上一篇 | 下一篇 »
料理 | 07/09/11 | 料理的胡言亂語 | (287 Reads)

 先在此聲明,此文章可能引起人不安、反感,故此從小喝蒸餾水長大的人要做好會被污染的準備w

 

本文由庸才,波波,同學C和料理無聊時所作,歡迎秋後算帳w

月明星稀,斗轉星移。夜,很黑。夢,很美。鈴鈴鈴,此時鬧鐘突然響起。「你再不起床我就來『嗶』的啦!」老媽在門外大叫。我的名字是鏡花,如你所見,是一個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高中生。一如既往的早上,老媽早就為我預備好早晨的料理;那是一天能量的來源。不過,最令我精神一振的卻是每天都跟我一起上學的青梅竹馬----汐。「草民參見太上皇」鏡花又用三分開玩笑,七分踏毛鞋的語氣和汐說早安。「混帳,噁心死了,你怎麼不去死一死?」明明被毒舌,鏡花臉上卻掛著噁心的笑容,口水差點流到地上,心裡正暗爽。「叫你去死,你還不去麼?等加人工嗎!?」鏡花瞇著雙眼,笑著說:「是的,主人!但我死了的話,你不會傷心嗎?kanfa問。「才、才不會!」汐羞紅著臉道。「哇哈哈哈,我這種連路人囧也不如的人,死了也沒問題吧!」說完就拿出小刀。刀鋒雖是貼近了自己頸上的大動脈,kanfa滿臉不在乎,不羈的模樣就在嘲弄著汐一般。「白痴!膠刀可以刺死人的嗎?」汐身後的美少女吐槽道。「黑、黑姐!」汐驚呼。「難道是傳說中的殺手----E+B 201 -MK-III?」鏡花大驚。傳說中的殺手E+B 201 -MK-III零零黑手持攞你命三千颯爽登場。!!!「汐!你看,我終於買到手了 ~ 攞甚麼的 3000 ~ 」黑喜悅地道。3000甚麼的我才不要,我也不要和你結婚啊黑!」汐大叫道。「我其實......「好了,別管這種不死也沒用的人了,走吧!」說著二人手拖手去了百合酒店,只剩下鏡世在傻笑。說好的青梅竹馬......「啊!!童話故事都是騙人的!!!......「其實我......有意中人啦!!」汐大叫。不知為何聽不到這句話的鏡花,決定要加入以武力根絕閃光的組織「閃人」。然而,加入條件是要打倒「閃人」的首領高中生。

頭目出現了!!
高中生 Lv.01 技能:一日七次

「看我鏡花門的終極奧義,一次七日!!!kanfa雙掌渾圓成盾,束勢待發。......我七日後再來探你。」正當高中生打算離去之際,卻發覺到「下面」好像有液體在流...

「難道......這就是傳說中的......trans-AM!?」發現高中生開始變紅的鏡花驚呼。we are backed!!」這危急當口,黑跟汐都回來了,二人大叫一聲「變態」也就打飛了高中生。「不要誤會啊!我不是擔心你!」汐道。「只、只是......「其...其實...其實我...我喜歡你啊鏡花!」汐臉紅地說。一陣靜謐的沉默,首先打開話匣子的是黑。「um......我們還是上學吧!「可是已經到了放學時間.......對了,剛才汐你說甚麼?kanfa問。「汐啊,雖然你喜歡鏡花,不過在他身邊不是早就有庸才了嗎?」黑對黑說。「啥事都沒有啊!哈哈.....」汐一陣傻笑,企圖蒙混過關。「甚麼叫沒有!,妳和庸才都是我的雙翼啊!」黑大叫道。這個時候,雷神出現了,並說:「其實很簡單,只要鏡花成為黑的後宮就好。」像這種比日常還要日常的日常,只是鏡花短短一生中其中的一頁,也是最後的一頁。可是在每一個平行世界當中,都有一個kanfa,,,高中生,etc.還有......那漫長的故事。這時,世界的魔王-----毛毛英雄把宇宙終結......理所當然地,這個時候總會有勇者如Altia般站出來,不過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。「這樣的結局真的沒問題嗎......?」料理不禁吐槽。「當然了,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呢()。」庸才說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~~

總結:汐淚目,還有波波請去死一死

最後,無獎競猜遊戲:請猜出字體顏色的主人w 


[9]

紅字: 同學C
藍字: 波波
綠字: 偽娘庸
黑字: 唸你

晴子
[引用] | 作者 晴子 | 13/09/11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8]

很完美的__出了,另外到現在還是沒有人知道誰是寫那一句,很好,就把這變成沙子吧w

路人囧
[引用] | 作者 路人囧 | 09/09/11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7] Re: 料理 Re: E+B
料理 :
全錯wwww


竟然全錯w

E+B :
............料理必須死!!!!!(拖)

>料理必須死
+1

再接再厲!
紅字: 波波
藍字: 庸庸
綠字: 同學c
黑字: 唸你

晴子
[引用] | 作者 晴子 | 09/09/11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

這次你答對了一個w

[引用版主回覆] | 作者 料理 | 10/09/11

[6] Re: Alex

....
........
料理必須死!!!!!(拖)

另外:
紅字: 同學c
藍字: 波波
綠字: 庸才
黑字: 料理

E+B
[引用] | 作者 E+B | 08/09/11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
錯一半ww

[引用版主回覆] | 作者 料理 | 10/09/11

[5]

紅字: 庸庸
藍字: 同學c
綠字: 料理
黑字: 波波

晴子
[引用] | 作者 晴子 | 08/09/11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

全錯wwww

[引用版主回覆] | 作者 料理 | 08/09/11

[4]

我根本係比人灌腸!!!

高中生
[引用] | 作者 高中生 | 07/09/11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

詳情請質問綠字君w

[引用版主回覆] | 作者 料理 | 08/09/11

[3]

>庸才,路人囧,同學C及料理三人
果然波波不是人ww
>雷神出現了
倒不如變成雷佬吧wwww
說話這篇文,應該是什麼類別,科幻??

雷佬
[引用] | 作者 雷佬 | 07/09/11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

類別是_出w

[引用版主回覆] | 作者 料理 | 08/09/11

[2]

鏡花必須死!

Mk-III
[引用] | 作者 Mk-III | 07/09/11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

不死也沒有用w

[引用版主回覆] | 作者 料理 | 08/09/11

[1]

無我的說......


[引用] | 作者 Teppary | 07/09/11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
你想被_出嗎...

[引用版主回覆] | 作者 料理 | 08/09/11